空蝉(九)

ooc预警





丸山本来以为按照大仓的情报网,找到涉谷应该不是件特别困难的事情。

但是涉谷就像是忽然人间蒸发了一样,黑泽家的人找不到他就算了,就连大仓的人也找不到他。

黑泽家毕竟负责的只是商业的部分,所以手下也不擅长找人,但是就连专门搞情报的大仓也找不到涉谷,这让本来就坐不住的丸山更加着急。

不仅是丸山着急,大仓自己也觉得有点着急了起来,一个是因为这是朋友让他找的人,再一个是因为哪怕涉谷真的出了什么事,他这里也不应该没有一点消息,但是无论他怎么找,涉谷这个人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

这到底是为什么。

面对着逐渐暴躁的丸山,大仓越来越没有底气,他甚至觉得自己的招牌大概要砸在涉谷身上了。

“yasu。”小巷里的涉谷皱着眉头摘掉帽子。

“为什么我要穿这种衣服。”

身边的安田一脸正常的样子无辜的看着涉谷。

“没关系啦,小涉穿这个很好看的。”

“我不是说这个。”涉谷无奈的说:“我的意思是我为什么偏要穿裙子。”

此时的涉谷穿着一件淡蓝色的长裙和女士衬衫,因为涉谷身上没有太多肌肉,而且身体线条都被衣服盖住了,再加上他的长相,如果不在他面前自己的盯着看,是认不出来这是一个男孩子的,

再加上安田给涉谷稍微化了点妆,即使是认识涉谷的人,面对面也不敢认这是涉谷。

“找小涉你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嘛,如果只是一批人还好,这几天我已经见了好几波人了,那些人还都是不同的势力,实在是太麻烦了。如果只是我自己出门来找消息的话,我才不会这么细致的打扮自己。”

安田这么说着,似乎完全忘记了自己穿的也是女装。接着说:”小涉你不用担心啦,你给我的钱足够多了,我一定会帮你找到丸山的。“

“我不可能自己一个人在家里等着。”涉谷叹了口气说道:“虽然知道没什么用,但我还是想尽量早的见到医生。”

安田看着有些失落的涉谷安慰道:“没关系的,我已经开始找别的城市了,虽然找到了几个姓丸山的医生,但是其他的点和你说的多少有点出入,在等一段时间,等我找到了差不多的目标,就陪着你一起去找他。

涉谷点了点头。

此刻的大仓还在朝着手下们发着脾气。

”给你们说了多少遍了!十来岁的小男孩!模样你们也知道姓名你们也知道!就这么难找吗!啊!?“

(真的很难找啊大仓先生)

(因为不是少年是少女)

时间虽然难熬但是过的很快,一眨眼的功夫,一个月就快要过去了。

眼看着涉谷已经等不下去,而自己这边也好几天都没有新的消息了,安田索性放弃等待,收拾了行李准备和涉谷一起去找那几个丸山医生,让涉谷本人自己去验证是不是本人,是最直接的方法。

当然也是最慢的方法。

路费这件事情倒是不用担心,安田和涉谷两个人都不去缺钱花,但是既然是出远门的话,两人独身的小女孩比小男孩要明显多了,两人不能再像城市里那样女装了,所以安田拿出了自己的平时经常穿的,洗的有些微微发白的衣服给涉谷。

”小涉一定要时刻保持着低调,跟紧我哦。“

安田不断的叮嘱着涉谷,时时刻刻强调着千万不要让别人注意到他们俩,然后收拾收拾就出门了。

因为安田人脉的原因,两个人几乎是免费的拿到了两张火车的票。虽然可以去坐着,但是为了防止被发现,涉谷和安田还是选择了待在昏暗拥挤的货仓里面。

如果是平时的话,货仓的人应该也不算少,但是今天这列火车运载的货物比较多,因此这里现在只有安田和涉谷。

“小涉。”

安田忽然发现涉谷在紧张,摸了摸他的头说:“不要紧张啦,不会有事的。如果这个城市没有就去别的城市找嘛。”

“不是。”涉谷摇了摇头。

他担心的不仅仅是找不找到丸山,最重要的是丸山想不想见他

虽然安田也一直在说让他不要想这么多,但是对于涉谷来说,他还是不能不想。

“yasu,你说,现在医生在干什么呢?”

安田一把抱住涉谷,说:“一定是在想小涉吧,毕竟小涉那么可爱。”











安田说对了,丸山这个时候确实是在想涉谷。

最近涉谷的事情让他又心急又烦,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丸山跑到各种地方去做些简单的手术赚些外快。因为外面正在打仗,受伤的人到处都是,所以丸山根本不会缺顾客。

丸山的拼命把大仓吓到了,他强行的给丸山按在家里,强制让他休息。

“如果你有空在这里看着我,还不如赶紧去找他。”

丸山朝着大仓扔了一个酒瓶子,玻璃炸碎的声音在大仓身后响起,大仓下意识的往前蹦了蹦。

“你啊......”大仓有点发愁的看着丸山。

“是不是我告诉你他的消息你就肯好好休息了?”

丸山听到大仓这么说,眼睛都亮了,点了点头。

大仓歪了一下头,皱着眉说道:“其实是有一点消息的,但是我的手下还在确认中,所以我没有告诉你,怕让你失望。这附近有个人,和涉谷小少爷,你的subaru长的挺像的,我的手下已经去确认了。”

“真的!”丸山一下子起身冲到大仓面前。

“真的啊。”大仓往后退了几步,说道:“总之现在你就好好休息,你在这担心也没有什么用,你可不要在涉谷还没有找到你之前就倒下了,那个小少爷这么喜欢你,要是看见你生病了,不知道伤心成什么样子。”

丸山点了点头,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直紧绷着的神经忽然放松下来了,丸山忽然感觉自己有些困。

看出了丸山现在的精神状态,大仓准备离开。

“你好好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了,有时间我会来找你的。”

丸山坐回床上,没有会大仓的话,大仓也不介意,走出了他的诊所。

关上了门,走出了小巷,大仓深呼吸了一口,然后蹲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

还问他是不是真的!当然是假的了!他那群手下不仅一点也找不到涉谷,而且还劝他自己放弃吧!

也就是丸山现在所有的心思都在涉谷身上没有太多精力理自己外加做了太多手术之后精神状态不太好,否则一定能发现自己是演的!

怎么办啊怎么办,现在这个慌是撒了,但是自己要怎么圆回来啊,自己的办事效率丸山是知道的,要是三天之内不给他回复自己一定就露馅了!

大仓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不行了,干脆直接跑吧,按照丸山的尿性一定比起找他来说是先去找涉谷。

自己只要跑了!丸山就找不到自己了!

不是他是丸山的朋友啊!自己这么做也太没有人性了!

大仓,纠结难受困惑迷茫,忠义。








夜晚,涉谷和安田从满是灰尘的货仓里面爬出来。

虽然是晚上了,但是火车站还是有不少人,安田和涉谷跟着人群走出来。

“小涉饿不饿?”

安田四处看了看,说道:“我们去找个小旅馆吃点东西,睡一晚上再找吧?”

其实涉谷现在一点也不困,但是为了安田还是点了点头。

安田看出了涉谷不情愿的样子,劝道:“嘛嘛,最起码.......还是先吃完饭在.......”

安田话还没有说完,身后就传来了一声尖叫。

一个穿着比较讲究的男人被捅了几刀缓缓倒下,手上的包也被抢走,只留下他的女伴在一旁尖叫。

这样的场景并不少见,涉谷和安田也都没有太多的意外。

“来人啊!”女伴大声的呼喊,虽然有不少人围观,但是没有人上前。

“至少也要先帮他捂住伤口吧。”安田看着一脸惊慌的女伴皱着眉说道:“偏偏是晚上,我记得这附近没有什么医院,现在也不好找那些平常在这里帮人搬东西的伙计帮忙。诶?Subaru?”

涉谷走到那人面前,简单的观察了一下,按住了腹部的伤口。

“subaru?”安田跑到涉谷面前,看了看那个人,又看了看涉谷。

“yasu,他出血太多了,用布条勒紧他的胳膊。”涉谷没有抬头看着安田,直接说道。

安田愣了一下叹了口气,然后一边按照涉谷说的做一边抬起头来对着那人的女伴说道:“快点去车站里面叫人过来,然后找几个伙计去最近的医院叫医生。”

女伴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安田不耐烦的大喊了一声。

“还愣着干嘛!快去啊!”

那人这才反应过来,急忙按照安田说的去做,而涉谷迅速的做着一些紧急处理。

在安田的帮助下,涉谷能做的处理很快就做完了,这时车站里做救护工作的工作人员也急忙赶了过来。涉谷交代了一些伤情就和安田一起跑掉了。

毕竟车站门口人们来来往往的,涉谷一直待在那里也不太好。

“subaru还懂这些啊。”安田在河边冲干净自己手上的血迹,说道:“你刚刚一点也不慌张的样子,而且好像还很专业。”

“都是医生教我的。”涉谷想起了丸山之后又有点失落,离开丸山之后在黑泽家学东西的时候,他自己也看了不少关于西医的书,如果要问问为什么,可能是怀念和丸山在一起的时候吧。

安田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涉谷穿上,涉谷刚刚因为一直在帮忙捂着伤口,所以身上沾了不少血,这副样子去大街上实在是太显眼了。

一阵冷风吹来安田打了个冷颤。

涉谷本想把外套还给安田,但是安田笑着摇了摇头。

“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找一个地方落脚。”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白银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