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呛呛(下)

ooc预警

好上了








“那,只有我叫你的昵称似乎也不太公平,你也不要叫我安田同学了。”

安田握住涉谷的手说道:“小涉叫我yasu吧,我的朋友都这么叫我。”

忽然被安田握住了手,涉谷第一反应就是难为情,但是又不能把手抽回去,一时反应不过来的脑子处理着瞬间迸发出的大量类似的无用信息 的后果就是,涉谷整个人定在了那里一动不动,而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脸红。

“啊。”安田忽然放开了手。

涉谷的手自由了,他急忙拿起水来试图用喝水来掩盖自己的尴尬。

“抱歉,这样会让你觉得很别扭吧,我只是太喜欢小涉了,所以有点兴奋。”

喜欢!

大脑还没来得及处理好刚刚的信息。有些迟钝的身体再次过热停机,水却顺着喉咙流了下去,来不及吞咽的涉谷被呛得疯狂咳嗽,吓得旁边的服务员去紧急药箱里拿了哮喘药。

安田在旁边又是拍背又是递纸,一系列动作下来涉谷安静下来之后按天自己也累的不轻。

涉谷和安田面对面坐着,两人一句话也没有说。

好尴尬啊。

涉谷悄咪咪的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对方,却撞上一脸微笑托着腮帮子看着涉谷的安田直勾勾的眼神。

“那个......”涉谷小声的说。

“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安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不是啦,我在想小涉你真是怎么看怎么好看。”

这个人怎么回事!!!!

猛地低下头的涉谷一边捂着脸一边想到。

也太能撩了吧!!!!

吃完饭两个人提着大包小包的往宿舍走去,涉谷总想和安田说点什么东西,但是一张嘴就变得尴尬了起来,无奈只好一直沉默着。

倒是安田一点也不在意这种尴尬,时不时的和涉谷聊两句,一副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一边走一边还在哼歌。

涉谷看着马上就快到宿舍的大楼了,最终还是停下来了,说道:“安田同学......yasu,就到这里吧。”

走在稍微往前一点的安田回过头来一脸困惑的看着涉谷。

涉谷结结巴巴的说:“我马上就快要到了,你不用送了。”

安田恍然大悟笑着说道:“小涉,我也住这栋啊,你忘了你上回还把我的门禁卡抢走了吗?”

对哦。

涉谷愣了一下,然后在心中尖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回事啊怎么今天老是犯傻啊还是在不该犯傻的时候都怪丸山隆平一定是平常和他在一起说话说多了他把傻气传染给我了怎么办好丢人啊......

正当涉谷发愣的时候,安田放下手中的购物袋,走到涉谷面前。

安田缓缓的伸出手,捧住涉谷的脸,慢慢的亲了上去。

那是一个很轻的吻,只是嘴唇简简单单的接触了一下而已,如果涉谷想的话,从安田走过到这个吻的结束,他完全可以逃掉的。

但是他没有。

涉谷被亲之后有点晕乎乎的,下意识的问出了心里的疑问。

“就这样吗?”

平常帅气冷漠的前辈现在脸红着看着自己,一副似乎有点委屈又期待的模样,安田感觉自己心中一颤,心脏仿佛被爱神连着涉谷一块捅了个对穿。

“如果小涉希望的话,就不止。”

安田在涉谷的耳边轻轻说道。






(其实安田一开始走到涉谷面前只是想要帮涉谷整理一下有点松散的围巾)

(没忍住所以就亲了)

(虽然没忍住,但是也不敢太过分)

(亲完之后自己又害羞又害怕)

(有种被涉谷的反应拯救了的小安松了一口气)








“啊对了。”

被这样那样之后的涉谷和安田总算到了宿舍楼底,涉谷忽然想起一件事,在口袋里套啊套到了一张门禁卡。

“之前......抢的你的。本来打算还给你来着,一直没有机会。”

安田看着门禁卡,接过来又放到了涉谷的口袋里。

“没事,以后一起回来吧。”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白银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