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昴】未成(已完)

挖坑太多,现在写长篇也是一口气写完再说

ooc预警


涉谷进了房间,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对方穿着浴袍,一脸郑重地,紧紧攥着拳头看着他。

不像是来嫖娼的,像来劝人从良的。

“您好,我是0486号。您就是客人吧。”

“是……是的,我就是……”

对方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涉谷乐了。他干这一行也有一段时间了,这么害羞的倒还是第一次见。

“不用紧张,这里是涉谷区,那就请您叫我涉谷吧。您有什么特殊要求的话也可以决定叫我什么。请问我该怎么称呼客人您呢。”

“我,我叫丸山隆平!”

丸山原本还不敢抬头看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倒是认认真真。涉谷愣了一下。

“客……客人。您说化名就好了。不用说本名的。”

“啊!是这样吗!?”

丸山一脸慌张。涉谷没忍住,终于笑出声。

他的笑持续了一段时间,好不容易笑过了。丸山双手捂着脸,整个人像是快要熟了一样。

“我……很丢人吧。”

“没有没有……只是很少见。我可以叫你Maru酱吗。”

丸山的脸很清秀。皮肤也很好。这附近的大学很多,说不定是里面的学生。

“嗯,可以的。对不起,我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很多事情都不清楚,请多指教。”

怎么还是个雏啊!涉谷震惊,看向丸山的眼神多了几分尊敬。

“虽然这话我说不太好,但是真的要……第一次,和我这种人做吗?”

涉谷觉得这个责任有点重大。眼前的人看着并不坏,就算今晚赚不到钱也不能把对方坑了啊。

“您!您很好!只是我有点……什么都不清楚。所以才想,试一试……”

紧张成这个样子,真的硬得起来吗。

涉谷开始怀疑起来了。




已完结,后续下载链接看微博

评论
热度 ( 3 )

© 白银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