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十六)

ooc预警


丸山现在急的满头是汗。

天知道自己是怎么翻遍了大半个城,从花街一路问到大仓家。

涉谷为什么会消失,他自己急的不行。

明明只是一个孩子,任谁看都能看得出来是一个没什么油水可以压榨的少年,总不会被人绑架了吧,大仓也说过黑泽家也没有那么大力度搜寻涉谷了,那到底那孩子是怎么了。

丸山本来就是一个容易想多的人,平时街上有人多看涉谷一眼他都担心涉谷会不会有什么安全问题,现在涉谷一下子消失了这么久,他想了好多种可能,越想越可怕,根本没有办法好好的冷静下来。

上天。

丸山心中默默祈祷着。

只要能让Subaru回到我的身边,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涉谷本来以为自己要是离开了丸山,说不定会好受一点。

但是完全没有,无时无刻不在想丸山的事情的结果就是根本睡不着,而且也一点也不想吃饭。

还不如在诊所呢,虽然难受但好歹没有现在这样不安。

熬了两天,涉谷实在是撑不下去了,和大仓道了别之后就打算回诊所。

谁知道大仓一脸纠结的留了他半天,本来以为大仓是害怕自己和丸山说自己住在他这里才不敢让自己去找丸山,但是和大仓的对话越听越不对劲,象是想要隐瞒什么,在万能安田威胁的帮助下大仓才终于说了实话。

“maru他因为一直在找你,再加上这些天工作很累也没来得及好好的休息,晕倒了。”

如果不是大仓立刻补了一句事情不大只是休息休息就好了,涉谷怕是要直接冲到丸山面前。

大仓带着涉谷回到诊所,说来也有点好笑,丸山明明自己才是医生,此刻却不得不躺在床上像个病患一样虚弱。

“我让我认识的其他医生给他打了些镇定地药物,他一直想要找你所以不肯好好休息。”

涉谷看着丸山有些苍白的脸色,一阵悔意涌了上来。

“所以我不得已只能告诉他说你在我这里,他听了之后稍微安了点心,这才肯好好睡觉。还叮嘱我千万不能告诉你,不然你会很担心他的,而且还会自责。”

“maru。”

他跪在丸山的身边看着他,丸山这副狼狈的样子,让他恨不得打死任性离开丸山的自己。

丸山或许是还在惦记着涉谷,睡得并不安稳。涉谷给丸山唱着早已经忘了是从哪里学来的安眠曲,双手握住了丸山的一只手。

他发誓自己再也不任性了。涉谷只希望丸山能够赶紧醒过来,无论是丸山好好的骂自己一顿还是怎样,他只要和以前的生活,他想回到以前和丸山在一起生活的样子。

自己真是太蠢了,明明最开始只是想要见到丸山才来找他,就是因为自己一直不肯满足才会把丸山害成这个样子。

丸山听到了涉谷的声音,睡得稍微安稳点了。

 

 

 

 

 

 

 

直到丸山醒来之前,涉谷一直没有休息。

他就只是在丸山身边看着他,照顾着丸山,一刻都不敢懈怠。

但是真正到丸山醒过来的时候,涉谷却慌了神。

他实在是没想好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不是没有准备,只是无论他怎么想,都想不出什么很好的答案。

丸山看见了涉谷,搞清楚了现在是什么情况之后,对着涉谷笑了一下,但是什么都没有说。

涉谷一瞬间甚至想要逃跑了,哪怕丸山打他他都不会像现在这么慌张,丸山只是这样看着他却什么都不说是最让人害怕的事情。

不如自己真的跑吧。涉谷忽然想到,然后站起身来准备走掉,却被丸山一把拉住。

“对不起。”

涉谷犹豫了半天还是对丸山说了出来。

虽然他知道这些事情并不是一句对不起可以解决的,但是,自己还是要好好的道歉才行。

丸山让涉谷坐到自己的身边来,然后轻轻的摸了摸涉谷的头。

“Subaru能不能告诉我,到底为什么开始讨厌我了呢?”

涉谷猛地睁大眼睛摇了摇头说道:“我从来没有讨厌过maru。”

丸山听到了涉谷这个答案松了口气,说道:“太好了,那我就安心了。”

“我真的没有讨厌maru。”

少年着急着想要证明自己却又想不出来该说什么,焦急又笨拙的样子十分可爱。

“那,Subaru能不能告诉我,最近你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开始不理我了,而且还跑到大仓那里去了。”

这下子倒是问住了涉谷,涉谷沉默着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要是自己真的实话,maru应该会生气的吧?

“我......maru只要知道我真的没有讨厌你就够了。”

丸山摇了摇头,显然是对这个答案十分的不满意。

“Subaru是因为我上次出门了,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保护不了你在生我的气吗?”

丸山犹豫着说出了自己心里面的猜测,这件事情一直堵在他自己的心里,毕竟涉谷对他的态度转变就是从那一天开始的,而自己除了这个理由,也想不出其他更靠谱的原因了。

“不是的!”涉谷急忙说。

他从来就没有想过在真正的危险的时候让丸山来保护自己,甚至如果自己能够选择的话,自己一定会站出来保护丸山的。

然而丸山似乎并不相信他而且还处在自己的自责中,他拉住涉谷的手一脸认真的说道:“以后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不要在生我的气了,也不要再去大仓那里了,好不好?”

“我......我不是!”涉谷发现自己被误会了,憋屈的不行。

丸山还以为涉谷还是不相信自己,急忙说道:“我不是反对你找他们,Subaru想做什么我不会阻拦的,只是大仓那里也不一定安全,Subaru,求求你了不要不在说一声就离开了好不好?”

委屈,涉谷看着丸山这副认真的样子感到十分的委屈,而且让丸山难过伤心的人还是自己,让自己难过伤心的人也是丸山,想到这个圈涉谷就感到更难受了。

他的医生怎么这么笨啊,为什么自己天天对着他说喜欢就像是对牛弹琴一样的。为什么就不肯认为自己是认真的喜欢他呢。

“我明明不是这个意思!”

涉谷索性哭了出来,他不想管丸山会不会觉得他无理取闹了,他只想对着丸山哭一场,告诉丸山他是多么的笨。

“su......Subaru。”看到涉谷哭了丸山直接慌了神,他急忙用自己的衣袖帮涉谷擦眼泪,一边擦还一边哄。

看到丸山这么照顾自己涉谷更生气了,一把推开丸山,丸山不知所措的坐在一边,慌张的看着涉谷。

“笨死了!笨死了!”

涉谷也不知道是不是哭上头了还是怎么了,胆子忽然大了起来,猛地冲到丸山面前抱住丸山就亲上了他的嘴唇。

丸山大脑直接当机,少年傻乎乎的把舌头挤了进去,然后乱搅一通,丸山这才反应过来,当然只反映过来了一半,理智告诉他要把眼前的少年推开,本能则嚷嚷着说喜欢的人就在眼前,不好好品尝岂不是憨。

本能跑的一般都比理智快一点。

丸山抱住怀中的少年,轻柔的回应着这个生涩的吻,轻轻的引导着少年的小舌,感受着他的温度,并且慢慢的夺走主导的位置。

涉谷从来没有想到丸山会和自己接吻,这些东西他也只是在别人的口述和书本上的描写见到过,第一次自己尝试,虽然傻傻的,但是只要能得到丸山的回应他就很开心了。

丸山从来没觉得接吻是这么一件享受的事情,他甚至不想放开涉谷了。

然而在这个时候,他的理智终于跑过来了。

丸山忽然意识到自己在和眼前的人做什么事情,罪恶感让他慢慢推开了涉谷。

少年困惑的看着丸山。

“Subaru......这是和喜欢的人才能做得事情。”丸山自己都觉得自己混蛋,不在第一时间拒绝人家。现在反而在这装作君子的样子。

看着丸山这副样子涉谷气的不行。

“你怎么就不懂呢!我喜欢你!喜欢的不行!我爱你!”

“不,Subaru,你对我的感情不是......”

“是!!!!”

涉谷气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猛地脱掉自己的上衣,然后使劲压住丸山,开始解他的扣子。

当然涉谷的那点力气是很明显没有能力把丸山给按住的,两人挣扎了一会,涉谷还是被丸山给推开了。

“为什么啊!”涉谷坐在床上放弃了。

“你还小。”丸山叹了口气想要靠近涉谷却被涉谷推开。

“医生只是不喜欢我而已。”

丸山没有想到涉谷居然会这么说,他从来没有认为自己不喜欢涉谷,他对涉谷是一种很复杂的感情,他可以为了涉谷做任何事情,也会尽全力满足涉谷所有的要求。

因为他是自己的Subaru啊,自己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但丸山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要永远拥有涉谷。

涉谷只是一个孩子,尽管现在他很喜欢自己,但是丸山害怕以后的某一天,自己不会再是涉谷心中最重要的医生,不是她的唯一。

所以,对于丸山来说,只要能够在现在活在涉谷的身边,保护他就够了。

自己没有必要去拥有涉谷,尽管看见涉谷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吃醋,尽管会在无数个梦中梦见涉谷和自己在一起的未来,尽管面对涉谷一次又一次在自己面前笑嘻嘻的说自己喜欢他的时候,明明知道这是小孩子的玩笑话可心中会莫名其妙的很开心。

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爱着涉谷。

 

 

 


评论
热度 ( 15 )

© 白银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