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昴】空蝉(十五)

ooc预警




涉谷很想和丸山亲近。

丸山每一次对他微笑,每一次关照他,都让涉谷恨不得变成一只猫咪,钻进丸山的怀里使劲蹭蹭,让丸山身上沾上自己的味道,也让自己身上有丸山的味道。

但是不行,他要忍住。

他不能像以前一样朝着丸山撒娇,他要和丸山保持距离。

因为他不是自己的。

涉谷心酸的想。

丸山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自己的感情,无论是自己假装闹着玩对丸山说爱他,还是真正的对丸山认认真真的说自己喜欢他,丸山都从来都没有也对涉谷说过爱。

涉谷知道自己对于丸山来说,大概只是一个弟弟一样的存在,丸山对自己无论是什么情感,应该都不是爱情。

而这些天来一次次的外出也证明了这些,既然是这样的话,拿自己也只能和丸山保持距离了。

毕竟如果再像以前那个样子的话,他真的不知到了丸山和别的女人结婚的那一天,自己到底会伤心成什么样子。

还不如早点一刀两断的好。

 

 

 

 

 

 

 

 

 

总有一些病人,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够直接来到诊所里,只能叫丸山过去。

这些人多数都是得了些见不得人的并或者是行动不便,但也有一些特例,他们的行动没有限制,也没有什么病。却一定要经常在丸山那里拿一些药物才行。

是花街的女人们。

花街的病多种多样,也有各种各样的伤。而女人们单独出门有很成问题,只能叫丸山过去看诊,后续在让丸山过来换药。

但大多数时候换药都是让涉谷来的,一是这种程度的工作对于涉谷来说也不在话下,二是诊所里还有其他病人,丸山走不开。

最近因为诊所里面太忙,本来到了该换药的时间涉谷却不得不拖了一段时间,刚一进店就被各种各样的女人围上了。

换药是一回事,毕竟涉谷的长相相比于她们的顾客来说要好了太多,好不容易来个小帅哥,女人们也要来欣赏欣赏才行。

说实话这是涉谷最不擅长应对的场面,要做的工作做完了,他还会被女人们围住,被迫听一些荤笑话,以前的涉谷虽然害羞,但也有点乐在其中的意思。只是对于最近的涉谷来说,无论是什么事情他都很难会感到有意思,因此这样的话题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只是会让他难堪而已。

看到今天的涉谷除了羞涩以外格外的不感兴趣,女人们都有点好奇,今天的涉谷可怜巴巴的像只被欺负的小猫,激发了她们的母性。

“Subaru最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可以告诉姐姐们的。”

女人们拿出糖块想要逗涉谷开心,但涉谷依旧是那副样子。而且似乎是因为正好说到了这件事情让涉谷想起了什么,涉谷似乎有点更加难受了。

“如果没有什么别的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诊所里可能还有需要我的地方。”涉谷忽然站起身来开始收拾东西。

“啊,话说回来,一个星期前丸山医生倒是经常过来,最近这都不怎么来了,下次再让他来几次嘛,我们都很想见见他的。”眼看着自己惹人家不高兴了,几个女人急忙着换话题。

一个星期前,涉谷的手顿了一下。

丸山经常出门的原因,是来这里了吗?

“maru......医生他,来这里都做什么?”

“啊......也没什么,就是那些事。”

“是吗,我先走了。”

涉谷失落的拿好自己的东西,像是逃跑一样离开了。

“Subaru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

女人们面对面看着彼此一脸迷惑的样子。

“丸山医生只是来工作而已,他不会误会成是......”

“还有,你们看Subaru像不像是吃醋了。”

“唉,我的Subaru弟弟最终还是喜欢上丸山医生了。”

“你赌输了,说好的,你的项链归我了。”

“谁说的,他俩在没在一起还不一定呢。”

 

 

 

 

 

涉谷跑着来到了大街上。

这里是和诊所完全相反的方向,虽然不是故意选的这条路,但是涉谷觉得这样倒也挺好的。

他只是不想回到诊所里面而已,去哪都行。

街上有些冷,今天早上丸山拿了件比较厚的外套问涉谷要不要穿,涉谷本来是想穿的,但是听到丸山这么说,索性直接不穿了。

自己算不算是活该,涉谷蹲在一家饭店门口,倒不是饿了,只是门口饭店里面温暖的空气会传出来而已,

好无聊。

他看着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发呆,忽然觉得这副场景,也挺眼熟的。

明明不到三年前,自己还是一个坐在街边流浪的,什么都不懂的人罢了。

当时的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甚至连情感都没有,每天只知道活着和唱歌,拿钱买些吃的。

自从遇见了丸山,自己就像是获得了新生一样,终于能活得像个正常人。

明明自己现在的一切都是丸山给自己的,为什么自己还想要更多呢?

他想要丸山的爱,真正的爱。

明明是自己太贪心了,为什么自己还会觉得自己格外的委屈呢。

涉谷埋头哭了起来。

 

 

 

 

 

大仓觉得这下丸山要好好的感谢自己了。

他只是出去吃了个饭,没想到就拾到了坐在街边的涉谷。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涉谷会做在离诊所并不近的这里,但是毕竟是该打招呼还是要打招呼的,毕竟是认识的人不是。

结果大仓走到了涉谷的面前,刚喊了两声涉谷的名字,涉谷就站起来准备跑。

大仓急忙抓住涉谷的肩膀,他是不知道为什么涉谷要见了自己跑,但是万一要是被涉谷误会成了是坏人被告诉了丸山,丸山那个家伙一定还会跟自己扯很多麻烦事。

“怎么了?”大仓看清楚涉谷的脸就吓了一跳,小家伙眼睛红红的很明显是刚哭过一场,倔强的瞪着不让他走的自己,一副你干嘛管我的样子。

不,也不是他想管的,就是正好碰见了而已。

大仓心想。

“我没事。”涉谷狠狠的擦了一把眼泪。

“可是你这可不是没事的样子,到底有什么事情你和我说一下吧。好歹我也是个大人,说不定能帮你解决呢?

涉谷看了一眼大仓,最终还是没有张口。

”Subaru,我叫人送你回去吧天色也不早了。“看着涉谷这一副死活也不肯开口的样子,大仓叹了口气说道:”我会把你今天哭了的事情告诉maru,让他自己来解决这个问。“

涉谷听见丸山的名字很明显表情就慌了,他使劲摇了摇头然后嘴硬的说道:“谁说我哭了!我没有哭!”

大仓心想就你哭没哭我还能看不出来吗。

“既然如此,我还是送你回去吧。”

少年把头摇的就像拨浪鼓一样,忽然,少年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对大仓说道:“让我在你家住一段时间。”

大仓有点吃惊,但还是点了点头。

“那你先回家和maru说一下。”

“不行,”涉谷摇了摇头,然后说道。

“一定不要告诉医生我在你这里。”

“不行。”大仓也非常坚定的拒绝说道:“maru要是早知道我把你藏起来了,他一定会杀了我的。”

“如果你不帮我的话,我就告诉yasu。”

“我错了,我刚刚就不该过来招惹你。”

 

 

 

 

 

 

 

 

住进了大仓家之后,涉谷把大仓给他准备的房间的门关上,然后坐在沙发上发呆。

其实也不是发呆,只是他现在心里实在是太乱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无论做什么事情脑海里都是丸山的事。

涉谷有些心虚,他总觉得自己这样忽然消失在丸山面前实在是不太好,平常自己要是出去的时间稍微长一点他都急得不行,现在自己索性在外面住下了,不直到丸山心里会怎么想。

丸山要是找不着自己的话,一定会来麻烦大仓去找他,自己可以躲得过丸山一个人,但是他是躲不过大仓的手下的,自己不如直接住在大仓这里,这样自己也不担心会被找到。

他是在不是故意让丸山难受的,只是现在的自己一见到丸山就会很难受,还不得不装成一副冷漠的样子不理丸山。

实在是,太累了,一想到这些他就不敢会诊所了。

如果自己是个女人就好了,这些天来涉谷不止一次的想到这一点。

他真的好想拥有成为丸山另一半的机会。

涉谷缩在床上,又一次的哭了起来。

 

 

 

 

 

“涉谷小少爷他,不愿意出来吃饭,说他已经睡着了,不要再去打扰他了。”

听到仆人这么说,大仓觉得嘴里的饭更加的不香了。;

本来事就挺多的了,这要是不吃饭,搞坏了身体丸山和自己算总账的时候,大概自己会直接暴毙的吧。

他到底是招谁惹谁了。

“行了我知道了你下去吧,他要是不想吃饭就不要吃了,你给他留点放在门口省的他饿了。”

“好的。”仆人们说完就推下了,一分钟后又进来了。

“丸山先生来了。”

“怎么说的。”

“按照您的吩咐说您去外地了,并且已经答应说要帮他找涉谷小少爷了。”

大仓叹了口气。

只希望丸山和涉谷之间的事情能够快点解决就好了,不然怕自己是真的承受不住丸山的怒火。

 

 

 

 

 


评论
热度 ( 12 )

© 白银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