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十二)

ooc预警





 

 

 

 

 

 

涉谷醒过来的时候,要不是身上的伤口还隐隐作痛,他真的还以为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泛黄的天花板和陌生的景象让他忽然警惕起来,涉谷想要起身却被扯到伤口,呲牙咧嘴的倒在床上。

“subaru!”

听到这一生声音,涉谷忽然愣住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丸山就已经来到他的跟前看着他,一脸欣慰的说道:“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涉谷睁大眼睛使劲的看着丸山,确定了这就是他朝思暮想的那个人之后,刚想说点什么,却发现自己的声音全是哭腔。

他根本顾不上什么伤口了,一把抱住丸山,钻到他的怀里大声的哭着。

“医生......maru......我找了你好久。”

“对不起。”

丸山抱着怀中的人,感受到涉谷正在颤抖,心越来越痛。

“我不会再离开subaru了,好吗?我以后每天都会陪在你身边,直到你厌烦我,所以......对不起,subaru。”

其实涉谷现在很高兴,他终于见到医生了,医生也像他承诺自己再也不会离开他。但眼泪就是止不住,一想到自己曾经离开了医生的那些时间,他就觉得十分的委屈。

涉谷在丸山的怀里哭了好久,直到慢慢的睡了过去。

因为安心感和忽然放松下来,涉谷这次的睡眠十分的平稳,丸山看着涉谷的安稳的睡颜,终于放下了心。他轻轻的吻了一下涉谷的额头,然后站起身来。

在涉谷下次清醒之前,他要先把诊所好好收拾,他这些天的自暴自弃搞得整个诊所现在破旧和废墟似的,这样的地方他一个人住就够了,如果要和涉谷住在一起的话,得好好的打扫打扫。

 

 

 

 

 

 

丸山清扫完之后,诊所看上去干净了不少。

他坐在涉谷身边静静的看着他。

涉谷也没有睡太长的时间,几个小时之后就醒了。丸山关切的看着涉谷,涉谷则是一脸开心的样子。

“医生。”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Subaru。”

涉谷摇了摇头,一边笑着一边说:“我只是想喊喊医生。”

丸山温柔的摸了摸涉谷的头,空气变得温馨,就在这时,涉谷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

“啊。”

涉谷有些不好意思,丸山则站起身来说道:“我出去给你买点吃的,这里没有做饭的地方。”

涉谷忽然拉着丸山,伤口也被牵动了,他皱着眉看着丸山摇了摇头。

“我不是很饿,医生不要走。”

丸山知道涉谷不是不饿,只是不想让他离开而已。

“乖,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丸山做回涉谷身边,看了一下涉谷的伤口,确认没有裂开才放了心。

“要听话啊,Subaru。”

涉谷只能委屈的点了点头,丸山看着涉谷这副样子,根本不舍得离开,没有办法,他只能给涉谷找出了一件自己不穿的衣服。

涉谷的上衣破破烂烂的,已经被丸山给扔掉了。

“Subaru穿上这身衣服,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吧。”

涉谷听丸山说要带着他立刻就有了精神,但是穿衣服对于他这样的病号来说有点困难,丸山索性直接帮他穿了。

套上了丸山的衬衫,看着正在给自己系扣子的丸山,涉谷有点害羞。

“怎么了?”丸山困惑的看着眼前的少年问道:“是伤口又疼了吗?”

“不.......不疼。”涉谷摇了摇头,说:“只是好久没见医生了。”

 丸山愣了一下笑着摇了摇头。然后帮涉谷套上外套。

“现在快到晚上了,Subaru一定要跟紧我,外面不太太平的。”

涉谷点了点头,然后悄悄地拉住了丸山的手。

丸山顿了顿,握住了他。

他不会再让涉谷离开自己了。

 

 

 

 

 

找一家餐厅在路上也并不是一件难事,丸山很快就来到了自己平时吃饭的地方,自己救过这家店的老板,所以老板对他很不错。

老板看着丸山牵着涉谷的手走了进来,忍不住的感到好奇。

“丸山医生,这个男孩是你的亲戚吗?”

涉谷不安的看了一眼大嗓门的老板,又看了看丸山。

丸山摇了摇头,然后沉默了一下,说实话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和涉谷到底算是什么关系,说是亲戚,他俩有没有血缘关系,说是朋友又有点奇怪。

“算是朋友吧......”丸山有些尴尬的笑着说:“给我来一碗粥,再准备一点小菜,要好的清淡的。他刚受了伤,需要吃些有营养的东西。”

老板点了点头,也没有太在意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转身回到厨房里面准备去了。

等待的过程中丸山和涉谷聊了聊涉谷从黑泽家离开之后发生的事情,涉谷乖乖的告诉了丸山,丸山则是越听越不对。

“怎么了吗?”

饭上来了,饿了很久的涉谷一边吃着一边抬头看着脸色不太好的丸山。

丸山想了想,还是没说什么。

“没事,你接着吃吧。”丸山微笑着看着涉谷。

涉谷忽然停下了,看了眼丸山想要说什么,但是没有说出口。

“Subaru想要问什么?”

少年的心思太过好猜,丸山直接问道:“你说就行。”

“医生为什么知道我从阿姨那里跑出来了。”涉谷终于问出了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情。

丸山轻轻的皱着眉,没有说话。

涉谷以为自己问到了什么不该问的,急忙说道:“医生想说就说,不说也没事。”

“不是的Subaru。”丸山安慰着涉谷说道:“Subaru去黑泽家之后做了什么事情发生了什么我都知道。我一直很关心你。”

涉谷猛地低下头使劲的往嘴里扒了两口粥,猫舌受不了太大的刺激于是又傻傻的呼气。

脸也不知道是烫红的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总之红了。

 

 

 

 

 

 

 

 

 

两人回到诊所,这里的环境真的比以前差的多,除了睡觉,其他全部的条件想要满足就只能去外面,还好涉谷本身之前就是一直在流浪,再加上这些天和安田住在一起已经习惯了各种环境,根本不在意这些。

不过就算再不在意,诊所的卧室里面也只有一张床。

倒不是丸山不想再放一张床进去,一共就真的只有两张床,其中还有一张是动手术用的。

“先将就一段时间吧,明天我就去找个地方。”丸山安顿好涉谷,自己则盖上外套躺在手术床上。

毕竟是一个人生活,所以被子也只有一套。

灯关上了,丸山因为有些冷所以睡得不太舒服。

“医生。”

涉谷忽然下床走到丸山面前。

“我们一起睡吧。”

“不用的,Subaru。”丸山正打算拒绝涉谷,却发现这孩子异常的坚定。

“好吧。”熬不住涉谷的请求,丸山只能和涉谷一起缩在那张单人床上,两人无法避免的会产生些身体接触,更何况因为冷丸山身上又暖和,涉谷本能的就想往丸山的怀里钻,搞得丸山的某个部位被这些接触直接唤起了精神,丸山一边谴责自己一边深呼吸转移精力,幸好涉谷很快就睡着了,没有注意到身边的精神小伙丸山隆平和精神小小伙小丸山隆平。

 

 

 

 

 

 

 

两人醒了之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丸山要带着涉谷出一趟门。

至于目的地,当然是大仓家。

此刻的大仓还在因为满城都找不到涉谷而无能狂怒,听到有人敲门立刻回绝不见。但是手下忽然告诉他是丸山来了,瞬间脾气就没了一半.

就......丸山还是要理的,毕竟自己把他害的那么惨。

大仓亲自去开门,看到了丸山和他身边的涉谷瞬间没了脾气。

涉谷被留在客厅好吃好喝的伺候着,顺带把安田叫了出来两个小伙伴终于再见自然是有不少话要说。而旁边的大仓则被丸山拉走决定好好唠唠嗑。

丸山确定这个地方涉谷听不到之后正打算质问大仓,大仓一哆嗦什么都说了,包括安田其实是自己的人就因为是自己的人在帮涉谷躲所以涉谷才一直没有被找到还有自己因为一直找不到涉谷所以告诉他涉谷死了的这件事,丸山气的揍了一顿大仓,大仓委屈着说自己从来没有放弃寻找涉谷,前天还找到了涉谷打算把他带回来,没想到你们自己就见到了彼此。丸山和大仓唠嗑唠叨一半忽然停了下来,丸山捋顺了一下,才发现原来让涉谷受伤的就是大仓的人。

于是大仓又挨了一顿。

还被坑了一处房产和一些钱,那个地方和丸山现在的诊所差不多,也是在隐蔽的小巷子里,丸山打算干黑医这条路干到底了,别的不说,干这个真的很赚钱,现在他和涉谷两个人住在一起,以后要发生什么也说不定,还是手里有点钱比较好。

其实最开始丸山说要开诊所的时候大仓就像他推荐了这个地方,只是这里太大了,而且丸山也不想欠大仓这么大的人情,现在看来这个地方倒是刚好。

丸山跟着大仓来到新的地方,大仓一脸得意的给丸山涉谷介绍这栋屋子,屋子里面什么东西都有吃饭洗漱都可以满足,整个房间虽然不大但也差不多可以工作了。

只是。

“我和Subaru住这里,是不是还是有点太窄了。”


评论
热度 ( 10 )

© 白银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