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呛呛(上)

ooc预警

是沙雕文

是cc2!!!








涉谷昴觉得大事不妙。

从图书馆看见那个人开始,他就觉得自己堕入了爱河。

真的是好帅啊,从头发的颜色到身上的穿着,还有配饰,无论那一点都能正正好好的戳中涉谷的心。

丸山隆平一直向他宣扬一见钟情的好处,他一直不信 毕竟他本自从人和低头不见抬头见抬头见的死对头大仓忠义好上之后他的理念就再也没有了可信之处。

但是偏偏是一直不相信一见钟情的的自己喜欢上了那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家伙。

可惜在那之后他再也没有见过那个人,哪怕自己是特地蹲在图书馆一整个星期也没有在见到他。

这让人感觉相当的难受,毕竟他难得喜欢上一个人,虽然是个男的,但是男的怎么了?!好歹也是看顺眼了,就算上天不让他们做恋人再次相逢做个朋友也行吧?!

可惜似乎是上天的特别安排,涉谷同学就是遇不到当初自己在图书馆遇见的那个人。

涉谷昴有些郁闷。

社团活动也不去了,学校的音乐节也不想参加了,连最喜欢的课也没精神听了,坐在第一排打盹,搞得老师开始怀疑自己的教学能力。

这时,涉谷昴的贴心小棉袄站了出来。

“昴君!”

锦户一嗓子喊的涉谷蹦了起来。

“哎!”

他下意识的用同等声量回答道。

“你是被欺负了吗?为什么最近一点精神也没了?”

锦户皱着眉一脸担心的模样,让涉谷似乎产生了自己其实是得了不治之症的错觉。

“不是.......我就是......”涉谷看了看周围,然后趴在锦户耳边小声的说:“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整整一下午,深受打击的迷弟锦户亮同学眼角都是含着泪的。

涉谷的作业出了点问题,老师叫涉谷去办公室一趟,偏偏赶上了涉谷什么都没有带。没办法,涉谷骑着从横山那里借来的电驴就往宿舍赶,临走前还没忘了往兜里一摸,可以,门禁卡不用带,他带了。

好不容易骑到了宿舍楼低,涉谷一路小跑的跑到了宿舍楼下,因为跑得急,还撞到了一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涉谷头都没有抬。”急急忙忙的冲到门口抽出卡就刷。

涉谷刷了好几次,都没有听到熟悉的滴声。

他困惑的看了一眼手中的卡。

“我日。”涉谷看着手中的交通卡,愣在了那里。

“要不还是我开吧。”涉谷听到身后带着笑意,转身看过去,愣住了。

是那个在图书馆遇到的男人,还是他刚刚撞到的那个人!!!!

而现在,他像一个傻子一样把人家挤开,拿着公交卡刷门禁。干着一系列傻子行为。

“我 裂 开 了。”涉谷脱口而出。

“嗯?”

对方困惑的歪了歪头。

涉谷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夺走对方的手中的门禁卡,刷开了门就往楼上跑。

跑了几步手机还掉了,涉谷不得不追着从楼梯上滚下来的手机,捡到手机之后又往楼上跑。

只留下对方一脸困惑的看着紧闭的宿舍大门。

“啊......阿姨,能帮我开一下门吗?我的门禁卡......刚刚被抢走了?”

涉谷在宿舍里懵逼了很久,然后缓缓的打开手机。

“丸山隆平,我遇到我喜欢的那个人了。”

丸山隆平觉得有点新奇。

“小涉是怎么找到的。”

“宿舍楼底。”

“额?那还挺近的,你要联系方式了吗?”

涉谷摇了摇头,忽然想到对方看不到,然后说道:“我没有。”

“那我叫信酱帮你去查一下宿舍楼低的监控,然后再帮你打听一下那个人是谁。”

丸山一脸兴奋,最近大家都在准备考试,一点意思也没有,他终于可以发掘八卦了!

涉谷犹豫了一下,说道:“算了吧。”

“我把他门禁卡给抢了。再忽然加他的联系方式,岂不是很奇怪。”

丸山隆平一头雾水。

“啊?”

  

“这个人我认识。”村上接着学生会长的头衔翻看宿舍门口的监控,对旁边的横山说:“yoko你不是和他很熟的吗?”

横山点了点头。

“啊,他是我表弟。文艺部的部长。”

“叫什么来着......安田......”

     “安田章大。”

自从把安田的门禁卡给抢了,涉谷就在也没有敢单独出过门,成天躲在横山或者是村上的身旁。生怕遇见安田。

横山本来是想帮着涉谷联系一下安田的,但是涉谷拼命给拦住了。

毕竟他俩第一次的直接接触太尴尬了,如果可以的话,他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安田了。

“我弟弟可是一个好孩子的。”虽然横山打了包票的,但涉谷还是脸皮薄。事情就这么搁置了。

“小亮。”课间的时候安田忽然找到锦户。

“为什么涉谷前辈不参加这次的音乐节了?”

安田感觉到有点可惜,他一直都是涉谷的粉丝,虽然一直都很想认识涉谷,但是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错过时机,不过自己的舍友锦户和涉谷很熟,所以他经常像锦户打听涉谷的信息。

“前辈他有喜欢的人了,但是他好像在那个人面前好像干了什么很傻的事情,然后最近一直处于心情低落的状态,所以不去了。”

锦户有点伤心的说道。

“我还想看前辈唱歌呢。”

“诶?涉谷前辈有喜欢的人了啊?”安田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失落。

“怎么了?”

“没事,涉谷前辈那么帅,没想到也会在喜欢的人面前紧张。”

“是挺紧张的,好像还把对方的门禁卡抢走了。”

“嗯?”

安田同学的眼神忽然变得犀利了起来。

“喂?哥,我记得你和涉谷前辈是舍友对吧?”

安田给横山发了一条信息。

“啊,是啊。”

“涉谷前辈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横山忽然想起来这一件事,说道:“是啊。”

“那你能不能告诉我这个人是谁?”

“是你。”

安田愣住了。

这么直接的吗。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白银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