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よ、届け13

ooc预警





优仓13


好疼。

肚子好疼……感觉就像是要被撕裂一样

好想吐,好害怕……

大仓蜷缩在床上,紧紧的咬着嘴唇,脸色苍白。

已经没有力气再维持人类的形状了,再这么下去的话 自己就要变回鸟的形态了。

这副模样……谁都不要看到……这可不是在自己的家里啊。

大仓忽然看到门开了。



两个小时前。

“这里的空气真好啊。”大仓和高桥走在路边看着农田说。

“城市男孩是感受不到这种感觉的吧。怎么样,舒服吧?”

高桥得意的看着大仓,仿佛这片农田是他的一样。

“嗯……但是我还是喜欢家里啊……”

“你这个人也太没趣了吧……”高桥有些失望。

“毕竟……嘶……”大仓腹部忽然的疼痛让他倒吸一口气。

“怎么了?”高桥关心的凑上来。

本来是很正常的举动,但是大仓脑海中忽然闪过高桥刚刚犹豫的模样,内心的不安让他下意识的推开了高桥。

“……”高桥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没……没事。”大仓说:“不用担心,可能是有点受凉了。”

“那我们先回去吧。外面确实变得有些冷了。刚洗完澡,冻感冒了就不好了。”

高桥有些不自然的说道。

两人在回去的路上一路无言。

这样的气氛有些尴尬,但是这保护了他们的关系不再继续恶化。



“你回去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事情要做。”高桥把大仓送到房间门口。看着脸色不太好的大仓,犹豫了一下说道。

“你真的没事?”

“没。”

“有事随时喊我,我就在楼下。”

“嗯……”

大仓揉了揉肚子,点点头。

“我会的。”





在那之后肚子疼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厉害。全身都力气都被抽空了。

他怎么敢去叫高桥,现在自己维持人类状态都困难。

偏偏这个时候好死不死的高桥又进来了。

高桥回去之后还是放心不下。给大仓发了几个短信对方也没有回,想着去当面问问状况,敲门也没有人开门。他觉得不对,推开门,看见那个在床上试着蜷缩成一个球的一大团。

“okura?”高桥跑到大仓面前,大仓绝望的看着高桥,他此刻疼得一丝力气都没有,更别说隐藏自己或逃走了。他渐渐的失去了意识。

眼前熟悉的男人在高桥慌张的注视下变成了一只毛茸茸的绿色的鸟。

“ta……ta酱?”

高桥怎么可能认不出来这是他家的鸟。

但是大仓怎么会变成ta酱……

高桥的身体猛地一震,脑海中闪过许多画面。

对兽人态度暧昧不清的大仓。

活的像成精的ta酱

还有刚刚的那个问题……

不只是刚刚,在这之前,大仓也没少问过自己关于兽人的态度。

这一切只说明了一件事情。

大仓就是ta酱……他是个兽人……

对兽人的恐惧和陌生,还有感受到欺骗的愤怒袭击了高桥。

但是……

这些都比不上他对大仓现在状态的关心。

比起想知道为什么大仓是个兽人。他更想知道为什么大仓会这么难受。想知道该怎么让他好过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大仓会忽然变成这个样子。

正常情况下,应该送去医院吧……

可是对方都这模样了,是送到医院还是送的兽医院……

这恐怕不能由他自己来决定……

“醒醒!”高桥使劲的摇了摇手中的鸟。

“okura!……你是okura吧!快点醒醒!”

大仓原本以为晕过去一切就结束了 没想到还要遭到这种惨无人道的折磨。他被迫张开眼,虚弱的叫了一声。

“叽……”

“快变回你原来的样子!”高桥看大仓有反应,心说这样是奏效的 便摇的更加厉害了。

“我又不是库洛牌!”

大仓极其难受痛苦还要忍受眩晕感,他只能慢慢的变回人型。

变成鸟之后衣服自然脱落。变回人还要再穿衣服。

高桥慌慌忙忙的给大仓套上衣服,然后问道:“你这是怎么了。”

“我……”大仓感觉自己已经没有了力气说话,只能皱着眉摇摇头。

“我可以把你送进医院吗?”

怎么样都可以了……随便你吧……好难受啊,让我休息吧。

大仓自暴自弃的想着又低下了头。

啪!

脸上又传来了火辣辣的疼痛感。

这人到底想干什么……

大仓心里升起一股怒气。要杀要剐来个痛快的吧!

“我送你去医院!你可不要变成鸟了!撑住!”

高桥扶着大仓,走出了家。

算了,提着最后一口气维持着人型的大仓放弃了一切挣扎和猜疑。

自己会被抓住,被人类当成研究的工具吧。虽然听上去挺悲惨的,但是自己内心也没什么不安呢。

最后的时光是和他一起度过的啊……

以后你会不会想起来我呢?大仓朝着高桥的方向又靠了靠。





大仓不知道高桥现在整个人处于疯狂的边缘。一向认为高桥脾气好的舅父也没见过他这么慌张的模样。

听说高桥的朋友病了。舅父急忙开车过来。

高桥看着和出村庄截然相反的路,又烦了。

“这是去哪!”

舅父也有点不耐烦。

“哎呀你不知道那边新开了一个医院比去市里进多了而且医生特别厉害啦!”

确实很近,在超速的危险行驶下只花了十几分钟。高桥背着大仓下车,然后冲进医院。

医院里有一只黑猫在门口正悠哉悠哉的散步。看见高桥一下子窜走了。

一个医生模样的人闻讯赶了过来,将大仓送进急诊室。

高桥眼看着大仓被推进急诊室。无力的坐在走廊的长椅上。

经过漫长的等待,高桥只等来了说要离开的舅父。和一个人一身黑衣的男人。男人身上穿了件很长的宽松外套。带着帽子。

黑衣的男人走过来。和刚刚那个一身白衣的医生鲜明对比。

那个黑衣男人递给高桥一个表格。

“填。”

简单易懂。

“嗯。谢谢。”高桥写了几个字,又停了下来。看了看里间,有看了看涉谷。

“医生,大仓他不会有事吧。”

“我不是医生。”对方摇了摇头。大大咧咧的坐在他身边,翘着二郎腿一副潇洒的样子。

“应该没事吧。他身体很好。”

高桥皱眉。

“你怎么知道。”

“兽人身体都好。”

高桥皱了皱眉毛。他下意识为了隐藏大仓的身份说道:“你是不是误会了 他不是……”

“他是。我知道。我认识他。”

高桥愣了。

“我叫涉谷昴。是大仓忠义的朋友。也是兽人。”

黑衣男人摘下帽子脱了外套。

黑色的猫耳和尾巴让高桥感到有些头疼。

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大仓那个体积大ta酱翅膀好像很难梳理的样子。



涉谷昴这个名字高桥听过。

这个人打游戏挺好的,是大仓的小伙伴。没想到第一次见到对方会是在这样的场合。

“你也不用太慌张。他就是吃多了。”

“那这么才能让他好过来。”高桥急切的问。

“先调理一段日子。”涉谷顿了顿。

“以后让他少吃。”

那看来大仓要失去一大乐趣了。


评论 ( 5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银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