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よ、届け12

ooc预警













高桥笑眯眯的看着有些流口水了的大仓说道。

“娱乐设施可能少了点,但是对于农业大县秋田来讲,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好吃的。”

大仓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

“虽然可能比不上东京的那些花样,不过还是淳朴无华的味道最好啦。”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能到。”大仓撸了撸袖子。

“我的胃已经准备好了。”

高桥摆了摆手。

“先等等,我给我妈打个电话。好久没回老家了,不知道她老人家最近在干什么。”

高桥掏出手机,电话接通的一瞬间化身为秋田男儿。一口浓重的秋田腔根本不像是在东京混了好几年的人发出的声音。

“喂,我要回来了哦妈妈。”

“公司有事办完了之后回一趟家看看啦。”

“嗯,有带朋友哦,都给你说了我在东京混的不错了,当然是有朋友的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嗯,是帅哥哦。很帅的那种。来自东京都市的大帅哥。”

“表妹就不要来了啊。那孩子不是自从看了你的名字之后天天幻想着能和东京的帅哥交换灵魂吗。我怕他看见我朋友之后这个梦做的更深了。”

“我知道啊,礼央没有男朋友这件事情全村都知道,但是这和我朋友来有什么关系。”

“确实是一个帅哥啦,但是我又不是带他来相亲的。”

“emmmmm我不是带他回来见家长的。妈妈你是不是想要儿媳妇想疯了。”

“就这样吧,这样下去话题又要转移到我为什么不结婚了。我们还在移动中,挂了。”

大仓眨了下眼睛。

“感觉你们家的情况有些乱。”

“嘛…村民之间关系比较亲密,所以大家都特别关注八卦的问题。” 高桥歪了歪头。“不过这大概也是……优点吧。”

“有人情味的村子听上去挺不错的其实。”大仓认真的回答说。

“嗯……不错是不错,只是一直生活在这个村子里的话,来到大城市会不适应的,对了,能把你的照片发给我妈吗……她好像很想知道东京的帅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其实我是关西人……”

“啊……对哦。”




车子左拐右拐,拐进来一个看上去很大的村子,在一家装饰的非常好看的洋楼面前停了下来。

“这是你家吗?”大仓不由得惊讶感叹。

“好大好华丽啊。”

“不是啊。”高桥摇了摇头说:“这是我伯父开的餐厅,先吃一顿啊。”

高桥说的没错,秋田的美食相当诱人。

大仓最终是在高桥的强烈制止下停的嘴,他拍拍涨起的小腹,打了一个嗝。

“你这个的神经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接过伯父递过来的账单毫不犹豫的写了一个找我爸的高桥一边写一边感叹着。

“我们两个人吃了两盆火锅,还要了四碗米。五分之四都是你吃的。”

大仓扶着桌子站起来,发现直不起腰来之后又坐了回去。

“我不是说过很多次了吗,我的大脑似乎感知不到饱。”

“那你也不能好吃的撑死吧。”高桥扶着大仓慢悠悠的走回了家 途中还因为大仓岔了气歇了会。

一会到家,高桥被这个阵势吓到了。

谁能告诉他,他们家这么多亲戚是怎么回事,他记得当你按自己考上大学的时候家里也没有来这么多人吧。

难道说大家是为了欢迎在东京奋力拼搏的他吗?

高桥转身看了一眼大仓。

不是,这群人十有八九是为了看帅哥来的。



大仓眨眨眼睛。微笑着应对面前的少女们。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特别难应付的场景,这两天是假期,农活也不是很忙,大家都在家里闲的没事干,听闻有一个帅哥来了就过看看,看完之后也就走了。

不过高桥很郁闷。

“优,你低落个什么劲啊。”母亲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我的儿子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帅的。”

“妈妈……”高桥心中一阵感动。

“不过我也想要一个大仓君这样可爱的儿子啊……”

“……”

“话说回来,从刚刚开始就没看见okura,他人呢?”

“啊,让你姐姐带出显摆去了,现在应该是先从东边的第一家开始。”

“我真的越来越羡慕帅哥了。为什么我不是啊……难道是说遗传基因不行?”

高桥在一旁看报纸的父亲扔了报纸过来,不偏不倚的砸到他的头上。

“臭小子说什么呢,是你没继承到我的好的地方。”

“这东西还可以怪我的吗……”高桥摸了摸被砸痛的地方。




“唔啊!”刚一回家,大仓就惊喜的叫了起来。

“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他看着眼前的火锅惊喜的说。“我开动了!”

“中午你又没少吃,怎么有一副饿死鬼的样子。”高桥小声逼逼,结果被姐姐拽到一边。

“优。你这个朋友这么吃下去没问题吗?”

“嗯?”

“刚刚我们从村头一路蹭晚饭回来的。这孩子进一家吃一碗,完全没有要停的意思……”

“等等。姐姐你再说一遍?这傻孩子吃了多少?你带他逛了多少家?”

“十几家吧……”

“……大仓忠义你再吃我揍你!这么大的人了怎么没点自觉!你以为你的胃是无底洞吗!回东京我非要带你去医院看看你的神经到底哪里断线了!你饿死鬼投生的啊!”高桥一边数落说着大仓,一边把大仓从餐桌上扒扯下来,扔到客房里。

“你给我在这里整理行李,不准再吃了!”

高桥哐一下关上门,似乎怕大仓跑了似的还把门给锁上了。

大仓笑笑,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躺在床上。

“刚吃完东西好困啊……”他打了个哈欠,闭上了眼睛……


醒来是被高桥摇醒的。

“你刚吃饱了就睡了?确定你不是猪吗?”

“啊……优。”大仓坐了起来。

“……去洗澡,今天带你去村里的澡堂洗,可以吗?”

大仓一下子回过神来。“不行!我最讨厌去公共澡堂了!”

“你是女孩子呀……”高桥一脸嫌弃的看着大仓。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不喜欢和别人一起洗澡是我一向的作风好吗。”

“那你就去我们家浴室洗吧,只是这两天热水器坏了 可能要洗凉水澡哟!”

“……洗就洗!”大仓吵吵嚷嚷的走出门,却又被高桥拉回来。

“村里的公共澡堂没多少人啦。”高桥一边拉着大仓的胳膊一边往外面走。

“放开我!”大仓挣扎尖叫着。却也没有特别用力点挣脱那只握住他胳膊的手。

两人刚一出门,被迎面而来的晚风吹的打一激灵。

村庄的路上没有多少人。两人这么拉拉扯扯的走着。

优的手……

好温暖啊。

大仓忽然想。



高桥没有骗大仓,村里的公共澡堂真的没什么人。

两人坐在浴池的两边,面对面的隔着雾气看着那有些虚幻的身影。

明明刚刚还吵吵嚷嚷的热闹的很,但是一旦安静下来,现在就又回归了那种微微尴尬的气氛。

“优……”

大仓还没想好说什么,只是想到想说点东西打破尴尬。

“嗯?”

高桥的声音隔着雾气传来。好像带来了热水袋温暖和湿气。烫的他的耳朵发红。

“如果……”大仓有些慌张,急忙找了个话题。

“如果我是兽人,你会害怕吗?”

大仓说完这话自己都愣了。他感觉到了高桥的迟疑。

大仓问出了自己心中最想问的问题。

也是最不该问的问题。

“你在说什么呢?”

对方笑着说。

“兽人是多么遥远的存在啊。”

“嗯……哈哈,也是啊。”

大仓感觉自己的鼻子有点酸。笑着说。

“我就是开个玩笑啦。”


评论 ( 4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银诗 | Powered by LOFTER